close

AMEIZING.JPG

每次訂阿妹演唱會的票,就會想到他說:那你也可以約我啊?

我一時語塞~之後無限懊悔.....我在害羞個什麼勁啊

遇到真喜歡的人我就失去以往的大方

處處鎖喉 腦筋空白~唉!

有那麼幾瞬間,我還想能不能找得到他的電話?

一封假意提醒他記得要訂演唱會票的簡訊也好~

其實我只想告訴他我其實好喜歡他,也想他T_T

我記起早已遺落了唯一的聯繫號碼,

也明瞭他的笑已在別人眼中燃燒,明白他過得很好~

會想如果他的幸福是我給的那該有多好.....

多情總為無情傷,我還是用直覺在追尋一個類似的形象~那種觸覺,那種感覺.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Q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